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关于提名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今天是
学会要闻
学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要闻>>学会要闻>>正文

2021年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

更新日期:2021-04-30   文章来源:  浏览量:

 

近期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组织函评和会评专家从19个申报项目中评选出了2021年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整个评审过程分为函评和会评两个阶段,其中函评于2021415日开始,到2021421日结束,其中共有5个项目未能进入会评阶段。在函评基础上,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于2021430日上午9:00在西安交通大学出版大厦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14个项目的会议评审。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蒋庄德院士、常务副理事长王润孝、副理事长曹巨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景蔚萱、监事会监事长任国梁出席了会议,共有15位评审专家受邀参加了项目的会议评审。

首先理事长蒋庄德院士讲话,蒋院士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2021年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技奖的评选,转达了省科协相关领导对我会以往开展的省科技奖提名工作成效,特别是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显著特点所给予的充分肯定。蒋理事长强调一定要把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好,选出高水平项目并完成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随后蒋理事长提议了会议评审组组长、副组长,并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通过。会评过程由常务副理事长王润孝主持,王副理事长介绍了到会的各位专家,陈述了会评规则后宣布项目答辩开始。会评中共有14个项目的完成人依次对申报项目的内容进行了PPT汇报,随后回答了专家质询的问题。专家组最终经过评议和投票,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不予奖励4项。

2021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所收到的19个申报项目分别来自8个不同单位,其中3所高校、2个研究院所和3个企业;经过函评和会评,共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不予奖励9项。

1理事长蒋庄德院士评审会议前讲话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2021430

附:2021年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的预通知
下一条:空间机械工程分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暨学术交流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