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正文

物流工程分会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陕西科技大学召开

更新日期:2019-12-02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191123日,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院召开。来自陕西省内各行业从事物流工程研究和应用的企业领导、技术专家、院校领导、专业教师代表20余人出席了会议,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教授级高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物流工程分会理事长曹巨江教授主持,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立军教授致辞,秘书长杨玮教授作物流工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总结。第四届秘书组成员申亮老师作财务情况汇报。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就分会理事会组成结构进行了介绍,理事长曹巨江教授关于换届工作作了重点说明与安排。本次会议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第五届物流工程分会理事会继续挂靠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对物流工程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人员安排、工作方向相应措施提出了建议

 

物流工程分会理事长曹巨江教授主持会议

 

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立军教授致辞

 

任国梁监事长介绍了物流工程分会的发展历史,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共有23个分会,物流工程分会是其中之一,物流工程分会也是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的先进分会之一。各分会之间应采取合作共赢的举措,共同发展;还介绍了机械工程学会下属分会的换届相应流程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任国梁监事长讲话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荣誉副理事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建筑工程研究所

西安建工所顾静言高工在会上讲了

 

物流工程分会荣誉副理事长顾静言高工讲话

会议发言讨论,各位理事会员围绕第五届理事会人事安排、会员规模、会费收缴学会发展、企业间技术经验交流、学生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未央高校联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合作空间物流学术论坛举办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会场

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氛围热烈,为学会繁荣发展群策群力,各抒己见,经过大家的广泛交流,一致认为大家共同努力,把学会的工作做好发挥学会在沟通学术界、企业界之间的桥梁纽带发挥作用,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合影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供稿

2019年11月26

 



上一条: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陕西省“中展杯”渗透方向首届无损检测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