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

更新日期:2021-04-30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1430日上午9:00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出版大厦6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的会议评审。参会专家听取了通过函评的14个项目PPT汇报,并进行了问题质询,评审会议于当日上午圆满结束。

共有19个项目申报了2021年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分别来自8个不同单位,其中3所高校、2个研究院所和3个企业。最终评定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还有9个项目未能获奖。

获奖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430—202157日。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技奖励评审委员会反映(邮箱:xa-smes@263.net 联系人:周艳艳  15389293606)。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2021.4.30



上一条:关于提名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