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获奖名单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公示

更新日期:2023-05-31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3527日,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517会议室举行。此次竞赛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陕西省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 西安交通大学承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协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历时近三个月,旨在加深高校师生及科技人员对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大学生及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和改善意识,促进工业工程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企业、社会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知程度,深化工业工程在企业的推广应用。

共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RGB-考虑工件质量的生产系统合流策略优化平台8项作品获得一等奖、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京东亚洲一号库仓储内货位指派与多AGV动态路径12项作品获得二等奖、来自陕西理工大学的“BMA段手动线的空间利用方案分析与设计45项作品获得三等奖,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吴锋教授等1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531—202366日。

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反映(邮箱:xa-smes@263.net   联系人:周艳艳15389293606)。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2023年5月31日

附件1: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一等奖名单

附件 2 :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二等奖名单

附件3: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三等奖名单

附件4: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上一条:2023年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关于推荐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名单的公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