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学会要闻
学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要闻>>学会要闻>>正文

特种加工分会召开十届五次理事会暨技术交流会

更新日期:2016-12-19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161218日,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在西安民航大酒店召开了十届五次理事会暨技术交流会。会议由特种加工分会朱红钢理事长主持,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特种加工分会荣誉理事长任中根教授及分会理事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在会上介绍了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2016年开展学术活动的情况,传达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201611月召开的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并预祝特种加工分会十届五次理事会及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北京迪蒙电加工研究所任连生总经理介绍了电火花加工技术,从难加工材料的异型结构电火花加工的质量、效率到整体叶轮五轴电火花加工的相关技术方面进行了介绍,就复杂电极设计及轨迹运动设计行了技术交流;

东莞可藤机械有限公司向静经理介绍了多脉冲线切割技术及设备研发,针对斜孔加工质量问题,采用双极性、多脉冲电源,实现高质量及高效率的加工,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西安工业大学的唐霖副教授就电解加工技术进行了汇报,针对长的膛线加工就阴极设计、设备开发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采用有限元进行电极设计及流场分析的技术。

任国梁常务副理事长讲话

特种加工分会十届五次理事会暨技术交流会会场

北京迪蒙电加工研究所任连生总经理作报告

东莞可藤机械有限公司向静经理作报告

随后召开了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十届五次理事会,特种加工分会张云鹏常务副理事长介绍了分会2016年的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与会各位理事进行了讨论、交流。特种加工是实际生产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工艺,由于特种工艺对工艺技术的要求比较繁琐,因此针对特种工艺方面的研究工作还有很多问题期待我们去探索。张云鹏常务副理事长希望以后的技术交流一定要与研究机构、生产厂家一起进行,分别从理论和实践方面介绍各自的经验和成果,让特种加工分会真正地起到服务于社会的作用。

最后,特种加工分会荣誉理事长任中根教授讲话,他对本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学会工作越做越好!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

2016.12.25



上一条: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召开九届四次理事会
下一条:陕西机械学会简报2016年第6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