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学会要闻
学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要闻>>学会要闻>>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召开九届四次理事会

更新日期:2016-12-20   文章来源:  浏览量: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于20161217-18日在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天工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九届四次理事会,共有60位理事到会。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到会并讲话。

会议由理化检验分会副理事长李剑主持。

九届四次理事会会场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讲话宣读增补分会常务理事批文

为新增补的理化检验分会4位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理事、杨凌天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纪强致欢迎词。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在会上传达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6年年会精神,宣读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关于同意理化检验分会增补徐安利等4位理事为常务理事的批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和理化检验分会副理事长卢克让为4位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理化检验分会副理事长杨健就恢复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方圆理化技术中心的活动作了说明,并介绍方圆理化技术中心实验室管理软件和实验室的现状。

 

分会王维发秘书长作2016年工作报告    理化检验分会杨健副理事长讲话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兼理化检验分会秘书长王维发在会上总结了理化检验分会2016年开展的11项工作。2016年理化检验分会在西安举办了“直读光谱分析及金相制样技术讲座”(3月)、“理化检验资格取证班”(7月)、“先进理化测试技术讲座暨仪器演示会”(8月、10月)、“2016比对试验结果研讨会”(11月)、“钛合金检验标准研讨会”(11月),在宝鸡举办了“钛合金检验标准研讨会”(5月)、“力学性能、工业4.0现场测试技术讲座暨仪器演示会”(10月),在兴平举办了“先进理化测试技术讲座暨仪器演示会赛默飞世尔会议”(6月)。王维发秘书长在总结工作时,重点总结了8年来在陕西进行6次比对实验,并对实验室比对验证结果作了统计分析。

理化检验分会2017年度计划重点开展的工作有:在西安召开“全国钛合金检验标准研讨会”,召开3-5次专题交流讲座,举办“技术能力培训班”和“理化检验资格取证班”。2017年第三季度将召开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第十届学术年会,并出版《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第十届年会论文集》,论文征集工作将于20173月开始。在年会期间理化检验分会将召开换届大会。

与会理事对王维发秘书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与会理事高度评价了分会工作。

理化检验分会在2016年度荣获得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选工作成果奖(陕西省理化检测能力验证分析);白培谦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先进工作者称号王维发、杨健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杨凌天工实业有限公司和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九届四次理事会参会理事合影(照片翻拍

代表们参观杨凌天工实业有限公司

代表们参观杨凌天工实业有限公司

代表们参观杨凌天工实业有限公司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20161220



上一条: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召开理事会议
下一条:特种加工分会召开十届五次理事会暨技术交流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