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学会要闻
学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要闻>>学会要闻>>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十一届二次委员会会议报道

更新日期:2024-03-06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432-3日在西安市鄠邑区坤逸时光酒店召开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十一届二次委员会。会议由十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剑主持,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研究员和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等委员70人参加了会议。

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十一届二次委员会合影

首先由十一届副主任委员兼总干事白培谦正高级工程师总结了2023年的学会的工作,共开展10项学术活动,参加人数达1026人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学术年会﹑学术交流﹑技术讲座﹑职业大赛和专业培训,涉及的地区不仅包含陕西省全省,还有中西部等其它省区,十一届学术年会被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评为最有影响力活动。任国梁研究员给部分委员颁发委员聘书。

理化检验专业委员会十一届二次委员会会场

任国梁研究员给部分委员补发委员聘书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研究员

总干事白培谦正高级工程师

 主任委员王维发正高级工程师      副主任委员李剑高级工程师

到会委员们对2023年的工作总结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就2024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会议最后分会主任委员王维发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各位委员发挥各自的学术和工作的优势,在省学会的指导下,齐心协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副主任委员郭生武教授       副主任委员杨健正高级工程师   

    副主任委员张保卫高级工程师      副主任委员张利民高级工程师

十一届常务委员积极讨论发言

十一届常务委员积极讨论发言

 

十一届常务委员积极讨论发言

 

             十一届常务委员积极讨论发言   

十一届二次大会前进行四项技术交流讲座,主题分别是珀金埃尔默公司应用工程师-刘红“ICP-MS在高纯金属材料中的应用”;上海碧彦(上海)仪器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陈应华“金属材料关键气体元素检测”;珀金埃尔默公司高级销售经理-行为“多联机分析在材料领域的最新发展”和上海碧彦(上海)仪器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陈应华“碳硫分析仪专利燃烧区域保护技术及新型紫外硫检测器”。该技术交流有深度有广度,也有未来仪器检测的发展方向,委员们收益匪浅。

技术交流讲座

技术交流讲座:珀金埃尔默公司应用工程师-刘红

技术交流讲座:上海碧彦(上海)仪器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陈应华

技术交流讲座:珀金埃尔默公司高级销售经理-行为

 

 

 

 

 

 

 

 

 

 

 

 

 

 

 

 

 

 

 

 

 

 

 

 



上一条:2024特种加工智能制造先进装备工艺技术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条: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学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