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赴派昂物流中心参观交流

更新日期:2017-01-02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了解物流工程技术的应用、推动校企合作和物流实践化教学发展,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组织理事、会员于20161223日上午赴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药集团旗下主要子公司,是目前陕西省内经营业态最全、覆盖面最广、销售规模最大的药品流通企业。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秘书长、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业与物流工程系主任杨玮副教授,物流分会的理事、会员及研究生等共20余人,内容主要包括参观派昂医药物流中心的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化分拣系统、堆垛系统、叉车库和零货库,交流物流运营经验,学习物流业务组织流程等。

IMG_20161223_102511

认真听讲企业介绍

陕西速必达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王经理、西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李经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李老师、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张老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王老师、杜老师等与派昂物流中心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物流中心的操作流程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物流中心的进一步发展也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不仅了解了我省物流技术的飞速发展,也深刻认识到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在企业生产实际的重要作用,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加强企业之间、学校之间和校企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机会。

912769671902623738

参观企业医药物流中心

IMG_20161223_100446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  20161231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及全国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控自动化分会七届四次理事会暨中国制造2025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