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举办新技术交流会

更新日期:2019-12-20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191213日,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主办、陕西省恩埃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无损检测新技术交流会”在西安市名都国际酒店召开。来自各地的无损检测行业的100余名代表和专家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由陕西恩埃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史明军总经理主持。

会议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马小怀理事长致开幕词,向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业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会无损检测专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承办本次会议的陕西省恩埃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的理事单位,秉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航空、航天等国内企业提供了优良的设备,同时也为学会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理事长代表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对陕西恩埃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预祝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马小怀理事长致开幕词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任国梁监事长到会并讲话,任国梁监事长表示:近年来,在国家航空、航天、核能、高铁、船舶等事业的快速发展中,无损技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时,也对行业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交流会与时俱进,为不断提高行业技术水平和振兴陕西工业作出了贡献,为无损检测专家、学者、技术人员提供了学术研讨和技术交流的平对陕西无损检测新技术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致辞

本次技术交流内容涵盖了超声相控阵、涡流阵列、X射线荧光等奥林巴斯应用部技术经理刘沛作了题为“全聚焦相控阵FMC/TFM技术介绍”、“相控阵应用实例:不锈钢管焊缝检测方法介绍”、“涡流阵列”的3个报告,陕西恩埃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光谱仪产品经理张新毅作了题为“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原理及应用介绍”的报告。报告内容代表了无损检测新技术的研究前沿。对陕西各检测单位技术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陕西恩埃姆公司代表刘沛作新技术报告

 

专家作新技术演示

会后,参加陕西省无损检测新技术交流会的代表合影;参加会议的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理事合影。

 

 

 

参加陕西省无损检测新技术交流会的代表合影

 

参加会议的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理事合影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供稿

           20191217



上一条: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召开十届十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特种加工机床先进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第九届陕西省表面工程年会暨表面工程分会六届八次理事会在西安石油大学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