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第十二届二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

更新日期:2020-11-15   文章来源:  浏览量: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第十次理事会于2020年118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宾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9家单位的十届理事(或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白文杰参加了此次会议。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荣誉理事长郭兴安理事长张乃科副理事长梁工谦、连君、王禹龙张宝民以及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肖乃宽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安利主持。主持人首先向大会简要介绍了分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组成情况,并按展示在投影屏上理事通讯录顺序逐一介绍了在册理事及其隶属单位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第十二届二次理事会

随后,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刘安利秘书长就以下内容向大会作了汇报:

1.分会近年财务状况;

2.学会工作特点与理事成员的角色认知;

3.办好学会的若干措施及其提升空间;

4.制定通用机加设备润滑团体标准的进展状况及其面临的问题;

5. 设备管理与维修的时代要求。

 

通用机加设备(含数控机床)润滑作业标准

 

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安利向大会作《秘书处工作报告》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白文杰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肯定分会多年办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要妥善解决好以下三个问题:

第一学会是什么?也就是它存在的意义、地位和作用;

第二学会应该做什么?也就是学会的任务;

第三学会能干什么?也就是说学会要具备哪些能力。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白文杰致辞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任国梁监事长回顾了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20多年来发展壮大历程,“有困难找学会”是多年来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成功喊出的口号。实践证明,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常常以自己的优势为陕西的理事单位服务,得到陕西省军工和国营企业的欢迎和称赞。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都走在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所属分会的前列。两年以前,陕西省科协要求各省级学会开展社团标准制定工作,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率先试点,完成《通用机加设备(含数控机床)润滑作业标准》的初稿,得到陕西省科协的好评。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注意理事会的构成,注重新老交替,注意培养接班人。任国梁监事长勉励各位同仁团结一致,在稳定、壮大理事队伍的同时,把分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以不断增强分会的活力。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任国梁监事长讲话

就设备维修分会如何与时俱进的问题,参会理事们进行了跟进研讨。

副理事长连君从大型国企的设备维保特点与现实需求做了“设备维修应实施怎样的运营模式才能提升用户体验度”的专题发言。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维修工程分会副理事长连君专题发言

 

理事会会场

理事黄颂彬则从专业视角就如何细分设备维修专项的可能性谈了自身看法;常务理事吴金全根据自己企业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浅谈了自身的体会;副理事长梁工谦、副秘书长肖乃宽、理事王文安、张迎解等也相继发言,阐述了各自的观点。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第十次理事会合影

分会理事长张乃科对各位理事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如何经营学会、提高分会凝聚力发表了建议。

最后,分会荣誉理事长郭兴安作了总结发言。

议在热烈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供稿)



上一条:2020年金属材料光谱分析论坛在西安建国饭店召开
下一条:摩擦学进入文化生活系列之 提琴与摩擦学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