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召开七届八次理事会

更新日期:2021-01-13   文章来源:  浏览量: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七届八次理事会于202119日在西安展实检测工程有限公司召开。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景蔚萱教授、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理事长马小怀、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婵、副理事长王永红以及常务理事、理事共37人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会场

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婵主持。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婵主持会议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景蔚萱教授代表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到会并讲话,对分会多年来始终坚持专业技术培训、开展技能竞赛等高质量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分会继续发挥其专业优势,加强与科研院所、企业高校的强强联合,满足国家对装备制造的需求,进一步推动我省无损检测事业的发展。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景蔚萱教授讲话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理事长马小怀对2020年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设想。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分会上半年工作主要以通讯交流为主,各理事单位根据需求开展了线上技术交流等活动。下半年,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遵循防控要求,控制规模,开展了三期无损检测培训班,解决了企业对无损检测技能人员的需求;为使无损检测新技术在我省得到推广,在西安美居酒店举办了一期新技术交流会;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在创新港进行了无损检测技术专题讲座。上述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无损检测技术的应用和发展。针对2021年的工作设想,提出了拟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无损检测分会理事长马小怀作工作总结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到会并讲话。他介绍了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重点开展的科技类工作,强调了20多年来分会理事长更换了三位,但无损检测分会团结一致,始终如一;对分会近年来在工作上表现出的凝聚力、组织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先进分会”和“优秀分会”的荣誉。同时,任国梁监事长高度赞扬了无损检测分会学会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

 

监事长任国梁讲话

西安展实检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易阳从公司概况、组织结构、检测能力、公司荣誉、公司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向理事们全面介绍了西安展实检测工程有限公司。会后,各理事参观了该公司,展实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公司在无损检测方面的新技术和新应用。

 

西安展实检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易阳介绍公司概况

 

新技术和新应用现场演示

无损检测分会副理事长王永红及各位理事对2021年需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围绕分会下一阶段如何开展标准申报,以及如何组织科技攻关项目、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工作、更大效率地发挥学会在无损检测技术发展中的作用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会理事发言

 会议最后由无损检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婵作总结。在过去的几年中,分会成员共同努力,无私奉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团结一心、奋发向上,使分会成为活动多、培训多、讲座多、理事会多,活动质量高、影响覆盖面广的优秀分会,显示了分会强大的凝聚力和组织能力。2021年分会将继续努力,在工作中再创佳绩。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供稿)



上一条:2020年第四届可展开空间结构学术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下一条: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召开十届四次理事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