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学会要闻
学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要闻>>学会要闻>>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度学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更新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  浏览量: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度学会工作会议于2021117日上午在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各分会理事长或秘书长、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景蔚萱、学会监事长任国梁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度学会工作会议现场合影

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景蔚萱总结了学会2020年度工作的整体完成情况。粉末冶金分会、理化检验分会、摩擦学分会、无损检测分会、焊接分会、新能源与动力分会、材料与热处理分会、工程机械分会、机械设计分会、生产工程分会、表面工程分会、数控自动化分会、塑性工程分会、特种加工分会、工业工程分会、工业设计分会和空间机械工程分会共17个分会代表做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展望。

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具有影响力的学会活动的评选。经过分会申报、分会代表现场汇报和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等环节,会议评选出了7“2020年具有影响力的学会活动,分别是空间机械工程分会的第四届可展开空间结构学术会议;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的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摩擦学分会的2020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年会;理化检验分会的2020年材料微观分析测试技术与应用交流会;特种加工分会的十届十次理事扩大会暨特种加工机床先进技术交流会;表面工程技术分会的2020年度陕西省表面工程与焊接学术会议和无损检测分会的无损检测资格鉴定培训班。

2空间机械工程分会代表郑士昆汇报

3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代表李洋汇报

4摩擦学分会秘书长曾群锋汇报

5理化检验分会理事长王维发汇报

6特种加工分会理事长朱红钢汇报

7表面工程分会代表雒晓涛汇报

8无损检测分会秘书长王婵汇报

最后景蔚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2021年学会秘书处能更好地为各分会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宽工作领域;各分会应加强合作,重点活动尽力对标相应国家级大赛、论坛。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将继续坚持科技与经济融合为纲,据此有效推动学会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以便更好地满足地方及国家科技、经济及社会发展需求。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2021117



上一条: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成功推选韦学勇、沈继彬同志荣获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参加陕西省科协调研座谈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