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专业分会
粉末冶金分会
粉末冶金分会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分会成立于1980623日,专业领域为研究粉末治金技术、材料及设备的研制和加工方法。研究领域为粉末冶金技术、硬质合金、多孔材料、摩擦材料、磁性材料、成型工艺和测试方法、设备及加工方法。分会挂靠在陕西省机械研究院。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分会由从事粉末冶金专业的高级工程师、教授、副教授、工程师为主体的科技工作者和在粉末冶金相关领域从事科研、设计、制造、教学及管理等工作的单位组成。

上世纪末,粉末冶金分会并入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压铸分会。

20081216日,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八届五次理事会做出决定,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分会从压铸分会中分出,独立开展活动,继续挂靠在陕西省机械研究院。

在陕西省机械研究院、各粉末冶金企业的支持下,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于2009911日成立。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审议过程基本完成,近期成立。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粉末冶金分会以其人才荟萃、学科、专业技术齐全的资源优势,专业信息及联系面广的社会优势,进行学术交流、科技知识传播和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服务,为促进陕西省粉末冶金工业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长:王海文(陕西省机械研究院)

副理事长:汤慧萍(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

王文斌(陕西斯瑞工业有限公司)

孙院军(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黄演忠(西安华山钨制品有限公司)

王亚平 (西安交通大学先进功能材料与介观物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长:翟丕奇(陕西华夏粉末冶金有限责任公司)

秘书处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3号(陕西省机械研究院)

联系电话:029-38132810  13098111525  

   Emailzhaipiqi@163.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