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专业分会
塑性工程分会
塑性工程分会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锻压分会组成立于19557月,19791018日更名为锻压分会。2001年,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决定:“锻压分会”更名为“塑性工程分会”。因此,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锻压分会更名为“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20111219日,塑性工程分会批准换届。现在是塑性工程分会第五届理事会。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是经由陕西省民政厅颁发的“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陕社证字第017-15号”的合法学术团体,是我省机械科学塑性工程技术工作者的社会团体,秘书处设置在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的主要任务是开展塑性工程技术交流,加强我省该领域从业人员的合作,促进我省塑性加工技术的技术进步和成果转化。

理事长:杨合(西北工业大学)

副理事长:权晓惠(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秘书长:谷瑞杰(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秘书处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

联系方式:电话:029-86322112 

           Emailjackgu0214@163.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