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专业分会
生产工程分会
生产工程分会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成立于19557月,19791018日更名为机械加工分会,专业领域为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加工、设备、工艺、刀具、磨具的设计、制造与工艺应用的开发研究。1983年更名为生产工程分会。分会原挂靠在西安冶金机械厂,现挂靠西安理工大学。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简称生产分会)是我省大中型企业和高等院校关于生产过程分析、优化和控制方面问题交流和讨论的学术团体。涵盖省内机械、航空、航天、兵工、船舶、汽车、铁路、矿机等各行业。由大专院校、研究所、工厂的教授、专家以及从事生产过程研究和管理的厂家代表等40余人组成了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有固定办公地址和专职人员开展日常工作。

201233日,生产工程换届,生产工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是经由陕西省民政厅颁发的“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陕社证字第017-08号”的合法学术团体。

    生产分会遵循学会的宗旨,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会员为本,团结广大生产工作者,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以学术交流为主,与经济建设相结合,面向社会拓展服务功能。

    在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的指导以及广大从事生产过程分析和管理工作者的支持下,生产分会与大中型企业进行长期合作,定期举办学术年会;宣传国内外最新的生产管理模式和生产过程分析和优化技术;为企业进行人才对接,按照企业需求培养企业所需人才;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生产过程问题分析和改进服务。

生产分会将结合企业转型和发展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为行业技术交流活动搭建更加稳固的平台,更好地发挥各企业进行技术合作的桥梁作用,为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理事长:李言(西安理工大学)

副理事长:李淑娟(西安理工大学)

          阙强(陕西秦川机床集团公司)

秘书长:杨明顺(西安理工大学)  

秘书处地址:西安理工大学学科2号楼501

联系方式:电话:18729058085         

Emailyangmingshun@xaut.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