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专业分会
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
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管理工程分会成立于198165日,专业领域为研究企业从生产到销售各个环节和科学管理的实用技术,交流推广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管理模式,成立时挂靠在陕西省机械工业局企业管理处。以后又挂靠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09119日学会换届,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是经由陕西省民政厅颁发的“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陕社证字第017-19号”的合法学术团体。挂靠在西北工业大学。

2015321日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

会员主要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财经学院、空军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航空学院、陕西理工学院、西安思源学院、陕西机械电子工程师进修学院、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陕西鼓风机集团公司、陕西宝成航空仪表责任有限公司、陕西波达环保试验设备有限公司、西安集成石油仪器有限公司等单位。

分会主要服务于科研、生产、服务、设计、教学和管理等企事业单位,开展工业工程专业的学术活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资质认证、成果鉴定、科技展览、服务咨询、企业应用、校企合作、教育培训等工作,致力于提高大学生及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和改善意识,促进工业工程的应用推广与技术发展,深化企业、社会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知程度,力争通过工程技术与管理科学相融合、设计分析与优化创新相结合,最终提高制造业、服务业等企业或组织的效率和效益,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与生活水平。

由于活动积极、影响力大,分会先后荣获2009-2010年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先进分会、2011年西部制博会优秀活动组织奖、2014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作成果奖、2014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具有影响力的学会活动、2015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具有影响力的学会活动、2016年西部制博会优秀活动组织一等奖。

 

理事长:秦现生(西北工业大学)

副理事长:王军强(西北工业大学)、吴锋(西安交通大学)、司书宾(西北工业大学)、李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军(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赵小惠(西安工程大学)、闫莉(西安工业大学)、李刚(西安交通大学)、杨明顺(西安理工大学)

秘书长:蔡志强(西北工业大学)

秘书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D214

联系方式:电话:13709247090   Emailcaizhiqiang@nwpu.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