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文检索
公告:
今天是
专业分会
特种加工分会
特种加工分会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电加工分会成立于1980121日,专业领域为电火花加工、线切割加工和电解加工等设备的研制与工艺应用。曾编辑出版《陕西省电加工简报》,汇编《模具电火花加工》、《模具线切割加工》、《模具电解加工》等专业书籍。成立后15年分会挂靠在机械部第七设计研究院。2001年,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决定:“电加工分会”更名为“特种加工分会”。因此,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电加工分会更名为“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是经由陕西省民政厅颁发的“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陕社证字第017-13号”的合法学术团体。

201411月,特种加工分会换届,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组成。分会由特种加工领域的学科带头人、专家、企业家及管理人员组成,理事会任期为4年。特种加工分会目前有会员150余人,理事44人。常设办事机构是秘书处,在理事会领导下负责处理日常工作,秘书处设在西北工业大学特种加工研究所。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的宗旨是:以学术交流为中心,大力促进特种加工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开发和应用,提高学术水平,发展产业市场,为陕西省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分会挂靠在西北工业大学特种加工研究所。

理事长:朱红钢,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张云鹏,西北工业大学特种加工研究所

秘书长:韩卫刚,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

秘书处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特种加工研究所

联系电话:029-88492852

邮箱:36273497@qq.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